金亚太简讯

金亚太刑辩特训营第三次集训盛况空前

浏览量:时间:2015-06-06

     特训.jpg    温州.jpg

2015年6月6日,金亚太刑辩特训营第三次集训暨全省县域律师领军人才、温州市刑辩律师团刑辩技能交流论坛在安徽省合肥市北城世纪金源大酒店顺利举办。本次交流论坛由特训营营长姚进律师主持,本所副主任许憬律师代表全所律师对远道而来的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并向特训营学员、县域律师以及温州刑辩律师团介绍了安徽刑辩业务的概况以及本所的刑辩业务办理模式。金亚太刑辩特训营学员、全省县域律师领军人才、温州市刑辩律师团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刑辩技能交流论坛。

合.jpg

上午,本所管委会主任王亚林律师为参会律师作了《贿赂犯罪案件辩护的出路》讲座,指出当前贿赂案件办理中存在的问题,介绍了办理贿赂案件中的辩护经验与技巧,并在此基础上结合案例为贿赂犯罪辩护指明了出路,即机动灵活地选择配合或者抗辩、大胆利用非法证据排除、高度重视同步录音录像、寻找发现自首立功情节等辩护经验和技巧。

    6.jpg    6.jpg

    9.jpg    12.jpg

    10.jpg    13.jpg

下午,分别由广东际唐律师事务所主任、广东省律协刑委会委员刘平凡律师和北京市盈科(深圳)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秦建军律师讲授《从标准化走向有效辩护》和《刑事律师会见的技巧及标准》。刘平凡律师分别从办案流程标准化、服务流程标准化以及形象流程标准化几个方面介绍了刑事案件办理标准化的含义以及流程标准化达到刑辩有效化之间的关系。秦律师主要介绍了刑事辩护律师会见当事人的标准流程以及会见过程中的一些需要注意的问题。

几位大律师的讲座都受到在座律师的一致好评,大家均表示受益匪浅。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 合肥“毁容少女”周岩上诉:不满一审172万赔偿,李智贤律师继续提供法律援助

下一篇:[搜狐网、中国网]安徽省司法厅、律协工作座谈会在金亚太刑辩分所召开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