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省、市、县司法行政领导莅临我所调研指导

浏览量:时间:2015-04-21

IMG_3845_副本.jpg

2015年4月21日下午,省司法厅副厅长沙奇志、律管处副处长杨基文、陈立权科长,市司法局局长刘晓文、副局长王逸枫、律管处处长王乃元,长丰县司法局局长杨维成等一行八人来我所调研指导。 

我所管委会主任王亚林代表全所律师对省、市、县司法行政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参观了本所办公场所。随后,省、市、县司法行政领导与我所律师举行了交流座谈会。

33.jpg 

此次座谈会由王亚林主任主持,许憬副主任就我所内部管理与运营模式的创新做了详细汇报。许憬副主任重点介绍了我所团队化、精细化、标准化的办案方式与理念,还详细介绍了金亚太青年律师刑辩特训营的招生、授课和业务技能培训情况。省、市、县司法行政领导对我所律师专业化分工办案模式很感兴趣,就该办案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并对我所专业化建设和团队运作表示高度认可。同时,王亚林主任也向各级领导介绍了我所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惑。

IMG_3873_副本.jpg

与会各级领导对我所的发展理念和管理创新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在很多方面提出了具体指导性意见。沙奇志厅长分别从定力、毅力、功力和张力四个方面,对我所的发展和律师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希望我所律师能有定力守住清贫、耐住寂寞,能有毅力在困难面前保持韧劲,能不断学习提升业务水平,最终通过自己的努力扩大我所的影响力,并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沙厅长的精彩发言赢得了与会人员的热烈掌声。

IMG_3946_副本.jpg

刘晓文局长充分肯定了我所律师在司法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也对王亚林主任执着于刑事辩护事业的精神表示赞赏。对于我所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刘局长表示司法行政部门会做好服务工作, 在职责范围内尽可能给予指导和帮助。

IMG_3870_副本.jpg 

最后,王亚林主任表示各位领导的建议和意见使我们深受启发,我所律师会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并将其应用于工作实践。 

IMG_3879_副本.jpg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 王非律师承办假冒著名白酒刑事案件

下一篇:政协领导莅临金亚太律师事务所视察指导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