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辩特训营

第六期金亚太刑辩特训营举行开班仪式

浏览量:时间:2023-11-04

  2023年11月3日,第六期金亚太刑辩特训营正式举行,当日下午,来自全国各地18个地市的参训同仁陆续来到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刑事业务中心签到,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领导及会务人员对远道而来的律师同仁们表示了热烈欢迎,带领学员们参观了金亚太律师所的办公环境、培训场所,并赠送了特训营组委会精心准备的礼品。

  







  当日晚间,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刑事业务中心副主任、刑辩分所副主任蔡鹏律师、黄新伟律师组织参训同仁们举行了开班仪式和学员见面会。



  参加本次金亚太刑辩特训营的律师同仁们均是来自全国各地、热爱刑事辩护事业的执业律师。在见面会上,参训律师均做了充分的自我介绍,并热情地分享了自己的执业经历以及对刑事辩护工作的认识与心得。蔡鹏、黄新伟两位律师与学员们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并分享了多角度的实务经验。期间,特训营组委会也为参训律师们准备了各式甜品及水果等茶餐饮品,现场气氛轻松欢快、大家秉烛论技,各抒己见。

  在团结热烈的氛围中,各地同仁纷纷表示非常期待明后两天特训营的课程。











  “群贤毕至共话刑,会当增技斩荆棘。”相信,在金亚太特训营组委会、导师的精心准备和全体参训同仁共同参与下,本期刑辩特训营一定会让参训同仁们学有所思、学有所得!
 
 
  撰稿|朱岩
  摄影|吴月瑶
  编辑|王艺伟
  审核|蔡鹏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第六期金亚太刑辩特训营招生

下一篇:最后一页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