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亚林刑事辩护网
高级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律所相关 > 媒体报道

安庆一油品公司发生闪爆事故!伤亡人数正在调查!

来源:王亚林刑事辩护网   编辑:金亚太律师事务所   浏览次数:   时间:2017-04-03 00:56:53

据安庆新闻网报道, 4月2日下午5点20分许,安庆大观开发区万华油品公司(仓库)发生闪爆事故。

安徽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国英作出重要指示:“一是要尽最大努力保障人员生命安全,迅速有序疏散可能影响区域内的群众;二是要准确研判起火爆炸物,有针对性实施科学处置、迅速处置;三是要严密防范次生灾害。”省政府副省长、公安厅长李建中,副省长周春雨分别作出批示,要求科学施救,全力施救,弄清弄准事故现场情况,全力减少人员伤亡,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省安监局局长张海阁于当晚9时赶到现场指导救援处置工作。

市委书记魏晓明在第一时间作出批示,要求组织紧急救援。市长陈冰冰第一时间赶往事故现场指挥救援。市领导宋圣军、章松、黄杰及市政府秘书长江兴代参加现场指挥救援,现场成立了专家施救组,市公安消防支队和安庆石化消防大队等专业力量共同参与现场施救工作。

现场明火已于晚8点10分扑灭。水污染已采取了有效防控措施,周边大气经监测未造成环境污染,外环境数据 监测无明显变化。事故原因和伤亡人数正在调查之中。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安庆新闻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分享到:
上一篇:王亚林考察金茂凯德律师所,商讨筹建金亚太刑辩芜... 下一篇:跨所讨论寻衅滋事案--金亚太律师机构第二十一期刑...
律师的作用
如何选择律师
案件办理流程
我们的产品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金亚太律师事务所 地 址:合肥市北城世纪城金源大道祥徽苑写字楼1号23层 邮编:231131
Copyright @ 2014 www.ahxb.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公网安备:34010302001091号
技术支持:金亚太网络部 皖ICP备1102177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