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亚林刑事辩护网
高级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律所相关 > 媒体报道

跨所讨论寻衅滋事案--金亚太律师机构第二十一期刑事下午茶

来源:王亚林刑事辩护网   编辑:金亚太律师事务所   浏览次数:   时间:2017-07-14 18:01:13

跨所讨论寻衅滋事案--金亚太律师机构第二十一期刑事下午茶

 

2017年7月14日,金亚太律师机构第二十一期刑事下午茶之案例研讨会在金亚太刑辩分所会议室如期举行,来自徽商律师事务所吴江南律师、安徽大森律师事务所苏恩明律师等同行以及金亚太律师机构的三十余位律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的案例是由安徽徽商律师事务所吴江南律师提供的一起寻衅滋事案。会上,首先由吴江南律师做案件介绍,随后由与会律师就案件事实进行发问。待案件事实了解清楚之后,与会律师就本案有关问题发表观点、各抒己见。


寻衅滋事案件是比较常见的刑事案件,越是基本常见的案件越能够考验刑辩律师的基本功底。本案中,互殴行为能否认定寻衅滋事罪的殴打、本案中的被告人的主观犯罪故意如何证明、对涉案当事人的不同处理方式是否影响案件的走势等问题都有值得研究之处。针对本案涉及的各方面问题,与会律师从犯罪构成、证据与事实、辩护策略等方面积极发表观点、建言献策。
 

最后,金亚太律师机构管理委员会主任王亚林律师进行总结发言,就本次讨论的寻衅滋事案件应当从哪些角度着手,应当将侧重点放置于哪些方面,随意、互殴、社会秩序等关键点如何处理等问题发表观点。同时,王亚林主任对与会律师提出一些关于刑事业务知识学习和刑事辩护的建议,让在座律师,尤其是年轻刑辩律师,深觉受益匪浅。

金亚太律师机构刑事下午茶,欢迎您的参与!一起学习,一起进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分享到:
上一篇:安庆一油品公司发生闪爆事故!伤亡人数正在调查! 下一篇:王亚林携团队八名律师为阜南涉黑案件出庭辩护
律师的作用
如何选择律师
案件办理流程
我们的产品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金亚太律师事务所 地 址:合肥市北城世纪城金源大道祥徽苑写字楼1号23层 邮编:231131
Copyright @ 2014 www.ahxb.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公网安备:34010302001091号
技术支持:金亚太网络部 皖ICP备1102177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