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亚林刑事辩护网
高级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律所相关 > 媒体报道

王亚林考察金茂凯德律师所,商讨筹建金亚太刑辩芜湖团队

来源:王亚林刑事辩护网   编辑:金亚太律师事务所   浏览次数:   时间:2017-03-30 10:29:09

王亚林考察金茂凯德律师所,商讨筹建金亚太刑辩芜湖团队

2017年3月28日下午,应上海金茂凯德(芜湖)律师事务所的邀请,金亚太律师机构管委会主任王亚林一行参观考察了位于芜湖市万达广场甲级写字楼的律所。该所管委会主任、安师大法学院教授奚玮博士和律所主要合伙人热情接待了王亚林一行,双方就金亚太刑事辩护芜湖团队的筹建事宜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上海金茂凯德律师事务所是一家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境内外中高端客户而成立的综合性合伙制专业法律机构,是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和上海市司法局确认的上海市首批专业服务贸易重点单位。该所多年名列上海律师业综合排名前十位。金亚太刑辩芜湖团队将以上海金茂凯德(芜湖)律师事务所为基地,吸收芜湖当地有志于刑辩的执业律师,坚持金亚太刑辩团队精细化、标准化、团队化的工作模式,力争在当地的律师刑辩业务起到引领作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分享到:
上一篇:王亚林出庭为一特别重大案件辩护 下一篇:安庆一油品公司发生闪爆事故!伤亡人数正在调查!
律师的作用
如何选择律师
案件办理流程
我们的产品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金亚太律师事务所 地 址:合肥市北城世纪城金源大道祥徽苑写字楼1号23层 邮编:231131
Copyright @ 2014 www.ahxb.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公网安备:34010302001091号
技术支持:金亚太网络部 皖ICP备1102177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