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亚林刑事辩护网
高级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律所相关 > 媒体报道

法律服务惠民生——记省政协委员王亚林

来源:王亚林刑事辩护网   编辑:金亚太律师事务所   浏览次数:   时间:2014-05-01 17:49:34

  1月19日,在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预备会议现场,记者见到王亚林时,他满面喜色:“今天是喜事成双,一喜政协会议召开,二喜我和女儿一起过生日。 ”

  王亚林是国家一级律师,也是一名经验丰富的老委员,他常年奔波在基层和一线,接触社会方方面面,每年交出的提案、建议“接地气”,涉及民生、民主、司法等多个领域。

  担任上一届政协委员期间,王亚林共提交33份提案,有关用居民证取代暂住证、农民工养老保险、农村小学体育设施建设等提案获得好评,2011年他起草、农工党安徽省委提交的《关于改善刑事辩护执业状况、维护人权和司法公正的建议》提案列为重点提案。

8477.jpg

  王亚林每年抽出时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以高度的热情,发挥自身专业技能,参加省、市各有关单位、部门开展的法律咨询,为基层政府、社区、学校开展法律讲座,积极捐助希望小学、灾区群众。

  “今年上会,我带来了《关于加大公共场所禁烟力度的建议》《加强北城区与合肥市区公交运输的建议》《关于解决律师办案“新三难”(刑事辩护中发问难、质证难、辩论难)》等提案,切口小,重民生。 ”王亚林说,“我将发挥专业技能,积极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责。 ”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分享到:
上一篇:王亚林律师接受新华网专访:漫谈业主自治 下一篇:王亚林律师接受中央电视台采访:解读安庆女患者伤...
律师的作用
如何选择律师
案件办理流程
我们的产品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金亚太律师事务所 地 址:合肥市北城世纪城金源大道祥徽苑写字楼1号23层 邮编:231131
Copyright @ 2014 www.ahxb.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公网安备:34010302001091号
技术支持:金亚太网络部 皖ICP备1102177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