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亚林刑事辩护网
高级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亲办案例 > 其他犯罪

指控缴纳传销费用260万余元,并未认定“情节严重”!

来源:王亚林刑事辩护网   编辑:金亚太律师事务所   浏览次数:   时间:2019-10-16 11:22:21

【罪名】组织领导传销活动

【办案单位】瑶海区人民法院

【代理律师】陈小梅律师   安徽金亚太(长丰)律师事务所

【案情介绍】

检察院指控李某在2012年4月来合肥参加传销组织,期间发展人数,管理团队,已经属于老总级别,在团队是大总管,负责管理两个传销团队。在2016年离开传销团队。检察院指控其骗取缴纳传销费用260万余元,且获利为250万余元。

【案情分析及律师工作】

在接受委托后,陈小梅律师第一时间去检察院阅卷,然后详细的阅读了案卷材料。同时去合肥市看守所会见犯罪嫌疑人,争对案件的证据情况向嫌疑人核实情况。

鉴于本案最关键的是这个数字在250万以上,检察院调取来详细的关于指控数额的各项证据,认定属于情节严重,量刑应当在5年以上。律师认为想要取得很好的辩护效果就是要把该数字减少到250万以下。

最后开庭,律师主要争对指控数额证据不足为由质证和发表辩护意见。

【案件结果】

最后,法院没有认定李某属于情节严重,判处李某二年二个月有期徒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分享到:
上一篇:陈小梅律师亲办:指控诈骗数额60余万元,缓刑! 下一篇:最后一页
律师的作用
如何选择律师
案件办理流程
我们的产品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金亚太律师事务所 地 址:合肥市北城世纪城金源大道祥徽苑写字楼1号23层 邮编:231131
Copyright @ 2014 www.ahxb.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公网安备:34010302001091号
技术支持:金亚太网络部 皖ICP备1102177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