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亚林刑事辩护网
高级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刑事知识 > 刑事下午茶

金亚太下午茶——青年律师的成长与发展

来源:王亚林刑事辩护网   编辑:金亚太律师事务所   浏览次数:   时间:2021-03-10 18:04:24

本网讯:2021年3月10日下午,由金亚太律师机构主办的金亚太下午茶关于“青年律师的成长与发展”的主题分享会在金亚太总所大会议室如期举行。

本期分享会是由金亚太机构一级合伙人、12.5万粉丝的知乎大V丁大龙、金亚太专职律师李志新作为分享人,金亚太律师事务所主任黄奥律师作为主持人,金亚太律师机构40余名律师参与本次活动。

首先,丁大龙律师分享的主题为:如何快速成为知乎大V。丁律师向与会律师介绍了知乎平台的特点和优势并无私分享了自己成为知乎大V的心路历程。

第一,知乎平台的流量、搜索权重、变现渠道、平台辐射力是非常适合律师发展的。第二,如果你不知道该做什么,就去做绝对不会错的事情,写作就是不会错的事情。拿起笔的勇气和写下去的执着同样重要。自己在知乎写了四年,前三年的收入综合和第四年的收入是一样的。第三,互联网是有记忆的。利用自己的碎片时间,将自己的知识梳理,结合新闻时事,转化为文章,是有意义的事情。在网络上发布的文章,文章要新颖有趣通俗易懂。

丁大龙律师分享完毕之后,金亚太为三月生日的律师们举办了生日会。

李志新律师分享的主题为:互联网时代,青年律师如何开拓业务和维护客户,为与会律师开拓了新的思路。

第一,李律师曾在各个销售、实体、金融、服务行业工作过,积累了销售经验和电销技巧、客户维护等。其认为律师本身也是销售和服务行业。

第二,sem和seo营销。网络营销都是依托网站展现律师的实力与信誉,让客户优先看到你。

第三,sem营销网站的筛选和搭建账户时需要选择自己擅长的方向。

第四,有效的律师营销应具备客户思维。    

本次分享会历时三小时,分享会圆满结束,让我们期待下一次更精彩的金亚太下午茶!    

( 图/文:花文静 审核:黄奥 )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分享到:
上一篇:刑事下午茶第56期案例研讨 下一篇:56期刑事下午茶:虚拟货币诈骗拍电影诈骗
律师的作用
如何选择律师
案件办理流程
我们的产品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金亚太律师事务所 地 址:合肥市北城世纪城金源大道祥徽苑写字楼1号23层 邮编:231131
Copyright @ 2014 www.ahxb.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公网安备:34010302001091号
技术支持:金亚太网络部 皖ICP备1102177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