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亚林刑事辩护网
高级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刑事知识 > 刑事下午茶

“我不是教你诈之风险防范”主题分享会如期举行

来源:王亚林刑事辩护网   编辑:金亚太律师事务所   浏览次数:   时间:2017-07-14 18:57:08

“我不是教你诈之风险防范”主题分享会如期举行

(本网讯)2017年7月14日下午,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副主任许憬律师的“我不是教你诈之执业风险防范”主题分享会在金亚太刑辩分所会议室如期举行。

金亚太刑辩分所成立以来,承办的刑事案件数量稳步增加,与之随行的是刑事案件的风险。许憬主任结合多年办案经验,从当事人及家属、侦查控诉机关、自身执业规范以及对方当事人四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律师在刑事案件办理中可能遇到的风险,并提出了应对措施。许憬主任指出,一定要有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风险防范意识。在强大的刑事风险之下,要团队协作,互相学习。同时,更核心的是律师一定要严格遵守执业规范,不能做的事情千万不能冒险。

随后,各位律师结合自身经验对风险应对展开了讨论。夏炀律师介绍了自身办理的一起涉毒案件,惊险地正面对抗风险,在坐律师无一不悬心捏汗,同时也为夏炀律师正确地规避风险,完美的应对击掌叫好。姚进主任对于是否能递烟给当事人的疑问,做出了指引,指出作为律师,尤其是刑事辩护律师,更应该明白只有坚守底线,才能有更大的格局,切不要因小失大。

最后,管委会主任王亚林律师总结道,风险无处不在,要防治风险的发生,但是也不能因噎废食,要凭借自己的智慧和团队的力量进行筛别,才能走得更远更好,诚如许憬律师所言:“有所持戒,方生定力,方生智慧”。

(供稿:钱梦琪律师,摄影:闫秀露律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分享到:
上一篇:跨所讨论寻衅滋事案--金亚太律师机构第二十一期刑... 下一篇:王亚林讲座预告:刑辩律师调查取证风险防控
律师的作用
如何选择律师
案件办理流程
我们的产品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金亚太律师事务所 地 址:合肥市北城世纪城金源大道祥徽苑写字楼1号23层 邮编:231131
Copyright @ 2014 www.ahxb.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公网安备:34010302001091号
技术支持:金亚太网络部 皖ICP备1102177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