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亚林刑事辩护网
高级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刑事知识 > 刑辩特训营

朝气蓬勃,团结向上——金亚太刑辩特训营拓展活动精彩呈现

来源:王亚林刑事辩护网   编辑:金亚太律师事务所   浏览次数:   时间:2015-05-10 17:24:24

 IMG_4617b.jpg

本网讯:2015510日,在结束前一天紧张而充实的学习之后,今天金亚太青年刑辩特训营组织学员参加拓展活动,拓展活动在特训营营长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姚进律师的领导下顺利举办,同时也离不开金亚太律所的青年律师、律师助理们的组织和特训营学员们的积极参与,体现了团队的协作精神,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

IMG_4582.JPG

IMG_4604.JPG

510日上午,特训营学员们驱车来到了安徽金亚太(长丰)律师事务所、亚太刑事司法研究所进行参观学习。安徽金亚太(长丰)律师事务所实习律师张超敏为大家担任讲解员,带领大家参观了律所的办公环境、刑事辩护文化墙、律所文化展示墙、案例展示墙并全程讲解介绍。特训营营长姚进律师在大会议室为学员们介绍了本所的办所理念,团队化、精细化、标准化的办案模式以及本所协助安徽省律协成功举办了华东地区刑委会主任圆桌会议等成立以来的重大成就,并对下午的拓展活动进行了安排。特训营学员们对于安徽金亚太(长丰)律师事务所的办所理念、办案模式等律所文化表示认同和高度赞扬。

未标题-1.jpg

在结束了对安徽金亚太(长丰)律师事务所的参观后,特训营学员们来到合肥市植物园进行野餐烧烤。学员们表现出来高度的团队意识和奉献精神,积极主动帮助项目组搬运食材,相互配合为大家烤制美味大餐,气氛融洽,其乐融融,期间学员们还玩起了集体自拍。餐后学员们还积极主动清理现场垃圾,践行绿色环保理念,同时也向外界展示了金亚太青年律师特训营良好的精神风貌。

未标题-2.jpg

未标题-3.jpg

IMG_1808.JPG

IMG_4730.JPG

随着学员在拓展活动结束之后踏上回家的路,第二期金亚太青年律师刑辩特训营培训圆满结束。本期特训营培训的成功举办不仅将学员们对刑事辩护业务的认识和理解提升到了新的高度,同时也增进了学员相互之间的感情,更增强了学员们对于金亚太青年律师刑辩特训营的团队认同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分享到:
上一篇:第二期金亚太青年律师刑辩特训营首日培训圆满举行 下一篇:无兄弟 不篮球——金亚太青年律师刑辩特训营篮球...
律师的作用
如何选择律师
案件办理流程
我们的产品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金亚太律师事务所 地 址:合肥市北城世纪城金源大道祥徽苑写字楼1号23层 邮编:231131
Copyright @ 2014 www.ahxb.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公网安备:34010302001091号
技术支持:金亚太网络部 皖ICP备1102177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