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亚林刑事辩护网
高级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刑事知识 > 刑辩特训营

第二期金亚太青年律师刑辩特训营首日培训圆满举行

来源:王亚林刑事辩护网   编辑:金亚太律师事务所   浏览次数:   时间:2015-05-09 23:37:54

 

本网讯:201559日,第二期金亚太青年律师刑辩特训营在安徽省律协第一会议室如期开班。安徽省律协刑委会委员和安徽各市刑委会主任、安徽省暨合肥市部分律师也参加了学习。本次特训营培训共举办了两场精彩绝伦的讲座和一场气氛融洽的专家座谈会,从理论和实践两方面为刑辩特训营学员们带来了一场刑辩业务领域的饕餮大餐。

IMG_4234.jpg

59日上午,由安徽律协刑事业务委员会主任、一级律师、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管委会主任王亚林律师为大家带来了《刑事辩护法庭攻防技能》的讲座。王律师以他承办的罗国华故意伤害案件为切入点,以大量的实际案例为大家展示了刑事辩护庭审需要达到的效果、庭审中发问的目的、技巧、质证的基本特征、质证中的逻辑分析等庭审技能。本场讲座紧扣刑事业务实践主线,给特训营学员带来了大量实用的庭审技巧,广受学员们的欢迎,学员们纷纷表示本场讲座让他们受益匪浅。

IMG_4249.jpg

王亚林律师带来《刑事辩护法庭攻防技能》的讲座

IMG_4257.jpg

学员们在认真听讲

下午230分,来自安徽师范大学的刑事诉讼法学教授、兼职律师奚玮博士为特训营学员带来了《刑事辩护的证据审查问题》讲座。奚伟律师首先强调刑事辩护律师在刑事案件办理过程中要以严谨的态度对待证据的审查,随后奚律师从单个证据的审查判断标准、全案证据审查判断的标准和司法实践中审查判断证据常见的疑难问题三个方面讲授了刑事辩护中的证据审查。奚律师的讲座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仅给特训营学员们讲授实践中该如何审查证据更用通俗的语言向学员们讲解深入的证据法学理论知识。

IMG_4310.jpg

奚玮律师在做《刑事辩护的证据审查问题》讲座

IMG_4259.jpg

学员正在认真做笔记

晚上7点,由王亚林主任、奚玮律师和安徽大学法学院副教授行江博士三人与特训营学员进行刑辩业务座谈。座谈会期间学员们畅所语言,三位老师细心的回答学员们提出的理论难点和实践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行江博士还为大家带来了实际案例与大家进行交流,特训营学员积极参加,踊跃发表自己的看法。

IMG_4361.jpg

IMG_4406.jpg

学员就行江博士带来的案例发表自己的看法

IMG_4408.jpg

此次培训活动为期一整天,一天的学习下来虽然辛苦,但学员们依然热情不减,对于此次培训的效果相当满意,收获颇丰,并且积极向特训营项目组建言献策。本次培训的圆满举办为特训营项目组完善后期的培训活动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分享到:
上一篇:金亚太青年律师刑辩特训营2015年度第二次集训通知 下一篇:朝气蓬勃,团结向上——金亚太刑辩特训营拓展活动...
律师的作用
如何选择律师
案件办理流程
我们的产品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金亚太律师事务所 地 址:合肥市北城世纪城金源大道祥徽苑写字楼1号23层 邮编:231131
Copyright @ 2014 www.ahxb.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公网安备:34010302001091号
技术支持:金亚太网络部 皖ICP备1102177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