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亚林刑事辩护网
高级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刑事知识 > 辩护手记

本所刘运坤、夏炀律师再办一起无罪案件

来源:王亚林刑事辩护网   编辑:金亚太律师事务所   浏览次数:   时间:2018-05-31 15:20:50

本网讯:近日,我所再传喜讯,刘运坤、夏炀律师成功办理一起无罪案件,案件在检察院审查起诉阶段最终不起诉,当事人无罪释放。

案情简介


2017年下半年,皖北某县某养殖场按照与县政府旷日持久的拆迁谈判中约定的要求,找到某房地产评估公司对其养殖场市场价值进行评估。本案当事人黄某(化名)作为评估公司查勘员到现场进行勘查,并起草评估报告,经评估公司评估员修改、审核后由评估公司出具评估报告。然而该份报告被认为存在价格虚高、资质不齐全等问题,该县公安局已涉嫌提供虚假证明文件罪将黄某刑事拘留。

办案经过


本所刘运坤、夏炀律师接受黄某家属的委托后,紧急驱车三百多公里赶赴该县看守所会见黄某了解情况,并向评估公司调查了解整个评估报告出具的流程、依据等情况。而后二位律师多次前往该县多次会见黄某,对评估标的进行实地调查,与公安机关当面沟通,并提交取保候审申请、侦查阶段法律意见等书面材料,向检察院提交不予批捕申请书、羁押必要性审查申请书等多份法律文书,从办案程序、证据、法律适用等多个维度对该案发表法律意见。

辩护律师实地调查

案件结果


经过近大半年的诉讼过程,检察院在两次退回补充侦查后,最终以证据不足为由作出不起诉决定,自此,当事人黄某终获无罪释放。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分享到:
上一篇:朱会平律师办理的聚众扰乱社会秩序案嫌疑人被成功取保 下一篇:最后一页
律师的作用
如何选择律师
案件办理流程
我们的产品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金亚太律师事务所 地 址:合肥市北城世纪城金源大道祥徽苑写字楼1号23层 邮编:231131
Copyright @ 2014 www.ahxb.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金亚太网络部 皖ICP备05002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