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亚林刑事辩护网
高级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刑事知识 > 刑事下午茶

一辩到底,谁与争锋——金亚太第61期刑事下午茶之模拟法庭

来源:王亚林刑事辩护网   编辑:金亚太律师事务所   浏览次数:   时间:2021-06-04 16:35:28

2021年6月4日下午2:30,金亚太第61期刑事下午茶之模拟法庭决赛在刑辩分所大会议室举行。金亚太律师机构管委会主任王亚林、金亚太律所主任黄奥、刑辩分所副主任张世金、刑辩分所副主任黄新伟、芜湖分所主任徐权峰、金亚太律师机构一级合伙人袁长伦、金亚太律师机构一级合伙人聂朋雷担任评委,金亚太刑辩分所主任姚进担任审判长,金亚太律师机构共40余名律师参与本次模拟法庭活动。

此次决赛以真实案例为蓝本,共有六名晋级选手参赛,参与庭审人员均为本所律师担任。随着一记清脆的法槌声,比赛正式开始。控辩双方围绕案件争议焦点你来我往、妙语连珠、针锋相对、步步为营。控方陈词精辟,立论有据;辩方逐一回击,才思敏捷;审判长掌控大局,适时引导;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模拟庭审结束后,评委首先对本次出庭人员的表现予以肯定和鼓励,随后对本次活动作出法律专业点评。评委从庭审技巧、争议焦点归纳、各方注意事项以及参与人员的现场风度等多方面、多层次进行专业评析并传授经验,让在场的法律人受益匪浅。

本次模拟法庭参赛选手辩出风格,论出水平,全面展示了金亚太青年律师的专业素养,有利于青年律师把握庭审对战技巧、提升专业水平和思辨能力。

本次刑事下午茶圆满结束,期待下次更加精彩的刑事下午茶!

(文:查富涵;图:阎筱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分享到:
上一篇:刑事下午茶第61期 下一篇:刑事下午茶第62期
律师的作用
如何选择律师
案件办理流程
我们的产品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金亚太律师事务所 地 址:合肥市北城世纪城金源大道祥徽苑写字楼1号23层 邮编:231131
Copyright @ 2014 www.ahxb.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公网安备:34010302001091号
技术支持:金亚太网络部 皖ICP备1102177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