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亚林刑事辩护网
高级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刑事知识 > 刑事下午茶

刑事下午茶第三十九期之案例研讨与团队工作会如期举行

来源:王亚林刑事辩护网   编辑:金亚太律师事务所   浏览次数:   时间:2019-03-08 16:38:10

  本网讯:2019年3月8日下午,由金亚太律师机构主办的刑事下午茶第三十九期之“案例研讨与团队工作会”在刑辩分所会议室如期举行。本期活动主要讨论的是由沈永培律师提交的“董某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一案,金亚太律师机构近30名律师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沈永培律师介绍了“董某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案件的基本案情。随后与会律师分别就案件事实不清的地方依次进行询问,沈永培律师一一释明。紧接着,姚吉志、黄奥、徐朝、袁长伦、张伟、丁大龙等多位与会律师就该案分别发表了各自的观点与看法,并就具体的刑辩策略提出了各自的想法。最后王亚林主任律师以该案为引,分别从罪与非罪、辩护策略以及法学理论的学习这三部分分别进行总结点评。通过本次案例研讨,我所律师对实践中较为少见的邪教组织类相关罪名的法律规定与辩护策略有了更为充分的认识。

  案例研讨结束后,进入本次下午茶活动的第二个环节,金亚太分所的团队工作会与股东会。首先王亚林主任律师详细分析了当前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刑事辩护的发展现状。然后姚进主任就法律援助工作的现状以及未来金亚太众位律师在法庭上的措辞用语与众位律师进行探讨,并提出个人建议。最后金亚太众位股东就本所未来的发展召开了股东会。

  历时三小时,本期刑事下午茶圆满结束,让我们共同期待第四十期刑事下午茶!

                                                                                                                               (供稿:张伟玮;摄影:冯贵祥 )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分享到:
上一篇:刑事下午茶第三十九期之案例研讨 下一篇:【金亚太下午茶】邪教案件如何有效辩护?
律师的作用
如何选择律师
案件办理流程
我们的产品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金亚太律师事务所 地 址:合肥市北城世纪城金源大道祥徽苑写字楼1号23层 邮编:231131
Copyright @ 2014 www.ahxb.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公网安备:34010302001091号
技术支持:金亚太网络部 皖ICP备1102177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