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亚林刑事辩护网
高级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刑事知识 > 刑事下午茶

金亚太律师机构第三十八期刑事下午茶如期举行

来源:王亚林刑事辩护网   编辑:金亚太律师事务所   浏览次数:   时间:2019-03-01 23:14:44

金亚太律师机构第三十八期刑事下午茶如期举行

本网讯:201931日下午,由金亚太机构主办的刑事下午茶第三十八期之“案例研讨会与主题学习”在刑辩分所会议室如期举行。本期活动主要讨论张世金律师提交的张某胜涉嫌贪污等五罪名案、曹富乐律师提交的方某涉黑案以及学习刑事案件律师辩护全覆盖相关要求。本所主任姚吉志、李智贤及十余名律师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丁大龙律师带领与会律师共同学习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安徽省司法厅制定的《关于全面开展刑事案件律师辩护全覆盖试点工作的实施办法》。通过学习,我所律师进一步领会到刑事案件法律援助的必要性及紧迫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积极参与法律援助辩护,切实维护被告人的合法权利

                                        

学习结束之后,进入本次下午茶活动的第二个环节,集中研讨张世金律师提交的张某胜涉嫌贪污等五罪名案。首先,张世金律师向与会律师进行简要的案情介绍;然后,与会律师就案件事实不清的地方进行询问,张世金律师进行释明;最后,与会律师就本案有关争议焦点发表观点,各抒己见。姚吉志、李智贤、袁长伦、沈永培、余才能、夏炀、朱会平等多名律师都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短暂的茶歇之后,进入本次下午茶的第三个环节,集中研讨曹富乐律师提交的方某涉黑案。曹富乐律师分别从程序、证据、法律适用三个方面和与会律师讨论。针对曹富乐律师提出的问题,参会律师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各抒己见。                                   

历时三个多小时,本期刑事下午茶圆满结束,让我们共同期待第三十九期刑事下午茶! 

(供稿:冯贵祥;摄影:徐达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分享到:
上一篇:刑事下午茶第三十八期之案例研讨与主题学习 下一篇:刑事下午茶第三十九期之案例研讨
律师的作用
如何选择律师
案件办理流程
我们的产品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金亚太律师事务所 地 址:合肥市北城世纪城金源大道祥徽苑写字楼1号23层 邮编:231131
Copyright @ 2014 www.ahxb.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公网安备:34010302001091号
技术支持:金亚太网络部 皖ICP备1102177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