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亚林刑事辩护网
高级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刑事知识 > 刑事下午茶

金亚太律师机构己亥新年第一期总第三十七期刑事下午茶如期举行

来源:王亚林刑事辩护网   编辑:金亚太律师事务所   浏览次数:   时间:2019-02-15 18:42:52

2019年2月15日下午,金亚太律师机构己亥新年的第一期,总第三十七期刑事下午茶之案例研讨会、学习分享会在金亚太刑辩分所会议室如期举行。新春伊始乍暖还寒,但大家对刑事下午茶的热情依然高涨。刑辩分所主任姚进,亚太刑事司法研究所所长黄奥,刑辩分所副主任徐朝、张世金,亚太刑事司法研究所副所长黄新伟等三十余位律师参加此次刑事下午茶。

本期案例研讨会由亚太刑事司法研究所副所长黄新伟律师提交“向某涉嫌受贿案”进行讨论。随后由与会律师就案件事实依次进行发问。待案件事实了解清楚后,与会律师就本案有关争议焦点发表观点,各抒己见。

在短暂的茶歇后,接下来是学习分享会阶段。本期学习分享会由原淮北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庭法官袁长伦律师就“执行实务操作与理论探讨”进行主题分享。袁长伦律师将执行的法理与实务操作相结合,以理论结合亲办案例的形式,深入浅出的将执行阶段律师可能遇到的焦点问题以及应对方案娓娓到来,将自己几十年来法官生涯积累的宝贵经验无私分享给大家。听完袁长伦律师的分享,与会律师受益匪浅,意犹未尽,并就工作中所遇到关于执行的问题与袁长伦律师进行了讨论。

知识的学习与获取以及与志同道合之人进行思想的碰撞与探讨是愉悦的,而愉悦的时光总是让人觉得特别短暂,本期下午茶持续三个半小时后已至尾声。如同主任王亚林律师在金亚太律师机构2019年年会致辞中所说,金亚太律师机构一直坚信:专则精,精则强,强并持之以恒!新年伊始,金亚太律师不忘初心,奋勇前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分享到:
上一篇:刑事下午茶第三十七期之案例研讨会 下一篇:金亚太律师机构己亥新年第一期总第三十七期刑事下...
律师的作用
如何选择律师
案件办理流程
我们的产品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金亚太律师事务所 地 址:合肥市北城世纪城金源大道祥徽苑写字楼1号23层 邮编:231131
Copyright @ 2014 www.ahxb.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公网安备:34010302001091号
技术支持:金亚太网络部 皖ICP备1102177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