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亚林刑事辩护网
高级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刑事知识 > 刑事下午茶

华东律师论坛参会线路温馨提示

来源:王亚林刑事辩护网   编辑:金亚太律师事务所   浏览次数:   时间:2014-10-22 09:57:11
 
各位律师同仁:
 
第十二届华东律师论坛将于2014年10月24日——25日在安徽合肥举办。论坛报到时间为10月23日全天,会议时间为10月24日、25日半天。会议地点为合肥市北城世纪金源大酒店,地址:合肥市长丰县北城世纪城一期金源大道1号 (蒙城北路与梅冲支路交叉口),电话:0551-66978888。与酒店毗邻的1号写字楼祥徽苑23层为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刑辩分所。现向您提示抵达会务地点的主要线路:
 
一、选择乘坐飞机到合肥新桥国际机场的,先乘坐机场大巴2号线:新桥机场→汽车客运总站(机场高速—长江西路—西二环—清溪路—长丰路—北一环—新蚌埠路—临泉路—敬亭山路—汽车客运总站),在固定下客点喜乐登酒店(双岗)下车,然后打车至北城世纪金源大酒店(往北方向,约15公里),或者步行至双岗西站乘坐510路公交车, 在华孚商业广场站下车,换乘45路公交车, 在北城世纪城站下车。步行200米到合肥北城世纪金源大酒店。
 
二、选择自驾的先进入合肥绕城高速,在双墩收费站(往阜阳北路、蒙城北路方向)下高速,然后进入蒙城北路,直行五公里,往右方向进入金源大道即可。下图红色为酒店所在地点。
 
图片.jpg
 
三、选择乘坐火车到合肥站的可打车至北城世纪金源大酒店(往西北方向,约20公里),也可步行350米至竹丝滩站乘坐401路公交车,在梅冲湖路站下车步行至200米合肥北城世纪金源大饭店。
 
特别提醒:请选择正规出租车或公交车出行,注意人身财产安全。若有疑问,可联系黄新伟律师:13739296341、张世金律师:18326616313。
 
祝您旅途愉快,我们期待您的到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分享到:
上一篇:安徽省第三届刑辩沙龙成功举办 下一篇:我们买书你来借——金亚太刑辩图书馆吹响书目集结号
律师的作用
如何选择律师
案件办理流程
我们的产品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金亚太律师事务所 地 址:合肥市北城世纪城金源大道祥徽苑写字楼1号23层 邮编:231131
Copyright @ 2014 www.ahxb.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公网安备:34010302001091号
技术支持:金亚太网络部 皖ICP备1102177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