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亚林刑事辩护网
高级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刑事知识 > 刑事论文

本所律师应邀出席尚权刑辩论坛

来源:王亚林刑事辩护网   编辑:金亚太律师事务所   浏览次数:   时间:2017-10-24 10:07:36

2017年10月21一22日,第十一届尚权刑事辩护论坛暨第二届鹭岛刑事论坛、第三届西南政法大学刑事司法论坛,在厦门成功举办。

本次论坛涉及刑事司法改革和刑辩技能及规范化建设等热点话题。论坛邀请了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陈卫东、中国政法大学诉讼法学研究院名义院长、博士生导师樊崇义教授、中国政法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顾永忠等专家学者发表主题演讲。由《民主与法制》周刊总编辑刘桂明、厦门大学法学院副教授刘学敏等担任各单元的主持人。

 

安徽省刑法学研究会副会长、安徽省律协刑委会主任、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创始人、管委会主任王亚林律师和刑辩分所副主任许憬律师受邀参加此次论坛。王亚林主任就“刑事辩护的专业化与规范化”议题做精彩发言,提出的“专则精、精则强”、坚持走专业化、规范化发展道路的理念,得到现场近500名参会嘉宾的广泛认同。

本次论坛规模宏大、盛况空前。各位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大咖律师就刑事司法改革与律师参与各抒己见、畅所欲言、观点碰撞、精彩纷呈。

            论坛内容

第一单元: 本轮刑事司法改革对刑事辩护的影响
第二单元: 庭审实质化与刑事辩护
第三单元: 非法证据排除规则的新发展
第四单元: 认罪认罚从宽与律师参与
第五单元: 97《刑法》颁布20年回顾与展望
第六单元: 法律援助与刑事辩护全覆盖
第七单元: 刑事辩护的专业化与规范化

                                               (撰稿:许憬)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分享到:
上一篇:中国刑辩联盟大会召开 王亚林连任副主席 下一篇:人身危险性的的概念辨析
律师的作用
如何选择律师
案件办理流程
我们的产品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金亚太律师事务所 地 址:合肥市北城世纪城金源大道祥徽苑写字楼1号23层 邮编:231131
Copyright @ 2014 www.ahxb.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金亚太网络部 皖ICP备05002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