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亚林刑事辩护网
高级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刑事知识 > 辩护手记

故意伤害罪受害人获赔偿

来源:王亚林刑事辩护网   编辑:金亚太律师事务所   浏览次数:   时间:2018-06-22 17:13:26

 

【罪名】故意伤害罪

【办案单位】包河区刑警一队

【代理律师】陈小梅律师   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 

【案情介绍】

    王某,安徽合肥人,个人工商户。一晚王某和其丈夫化某一起去百大CBD附近某酒吧玩。期间,一名男子过来要求王某陪其喝酒,王某不愿意,男子便辱骂王某。为了息事宁人,王某随其丈夫便主动离开酒吧。刚出酒吧大门,到酒吧门口马路上,男子便追随而来,对其进行殴打。王某及其丈夫跑开,该男子便开车追上来,故意将路边的王某撞到在地,王某受伤报警。王某受伤后住院十八天。

 

【案情分析及律师工作】

在本案中本律师代理的是受害人一方。事发报警后,刚开始是派出所出面,对于肇事罪并没有行政拘留或者刑事拘留,而是一直放任不管,让双方调解,且双方一直没有达成调解意见。律师介入以后,派出所将案件移交刑警队,并对受害人及时做伤情鉴定,已确定是否构成刑事案件。经过鉴定,受害人属于轻伤二级。后,警方及将嫌疑人刑事拘留。

刑事拘留后,对方愿意与我们进行调解赔偿,以求给嫌疑人取保候审,尽量争取达成和解。后,经过多次协商,双方达成赔偿谅解。受害人得到了一个满意的赔偿数字。

【案件结果】

 最后,受害人得到了一个满意的赔偿数字,也对嫌疑人的行为表示谅解。

【关键词】故意伤害   轻伤二级  取保候审  刑事和解   谅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分享到:
上一篇:张世金、黄新伟律师办理的非吸、集资诈骗案,安徽... 下一篇:最后一页
律师的作用
如何选择律师
案件办理流程
我们的产品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金亚太律师事务所 地 址:合肥市北城世纪城金源大道祥徽苑写字楼1号23层 邮编:231131
Copyright @ 2014 www.ahxb.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金亚太网络部 皖ICP备050029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