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犯罪辩护

无罪之实报实销|徐权峰律师赴疆为涉嫌寻衅滋事罪案辩护,取得实报实销效果

浏览量:时间:2020-07-02

(注:实报实销指判决后即释放,关押多久判多久)

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一级合伙人、安徽金亚太(芜湖)律师事务所主任徐权峰律师接受寻衅滋事案件当事人近亲属委托担任被告人尤某二审阶段辩护人,徐权峰律师接受委托后前后多次赴疆与被告人、检察院及法院沟通,通过其不懈努力,提交多份书面辩护意见,案件二审发回重审。

重一审改判,被告人尤某从原审判处五年有期徒刑改为判处十一个月,此时已实际关押十个月二十多天,也就是判决后,一个星期即释放(注:判处的刑期必须是“年”、“月”的整数)。被告人释放后,委托人向徐权峰律师献锦旗“新的司法理念,疆土杰出律师”以表感激之情。

                      

二审发回重审裁定书1

二审发回重审裁定书2

重一审判决书1

重一审判决书2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诈骗案成功取保候审|徐权峰、韦志聪律师亲办案例

下一篇:被告人拒不“认罪认罚”,法院竟“从轻处罚”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